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女王首次发ins引发一场“商业互吹” 从email转向社交媒体用了43年

财经 前瞻网 2019-03-08 16:08

 

英女王首次发ins引发一场“商业互吹” 从email转向社交媒体用了43年

英女王首次发ins。周四,女王在参观伦敦科学博物馆期间发了她的第1条Instagram消息——离她发出自己第1封email已经过去了43年。

作为自己在Instagram“破蛋”的帖子,她并没有选择一直很受欢迎的自拍照,而是分享了一封19世纪数学家、计算机先驱巴贝奇(Charles Babbage)写给维多利亚女王丈夫阿尔伯特亲王的信。

“今天,当我参观科学博物馆时,我对馆藏的一封来自皇家档案馆的信很感兴趣。信件写于1843年,是写给我曾曾祖父阿尔伯特亲王的,”她在@TheRoyalFamily的官方账户上写道,她在博物馆用iPad发送了这条信息。

“今天,我很荣幸了解到了儿童编程计划并发布了这篇Instagram帖子,(这种方式)似乎很适合我。科学博物馆长期以来一直倡导技术、创新,并启发了下一代发明家,”她补充道。

很快,科学博物馆Ins账号在这条消息下方评论道:“我们很荣幸,在科学博物馆史密斯中心开幕的时候,女王陛下在Instagram上分享了第1条消息。”

英国王室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的多个官方账号上拥有数百万粉丝。

本周早些时候,在多次出现针对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和剑桥公爵夫人的侮辱性评论后,该机构向社交媒体用户发布了指导方针。

王室官方敦促用户在与他们的在线帖子互动时要表现出“礼貌、善良和尊重”,并威胁说,如果有人违反规定,将会被拉黑甚至交给警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