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新业务 瓜子二手车推出全国购业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08 16: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濮振宇)3月7日,二手车消费服务平台瓜子二手车宣布正式推出“全国购”业务。据了解,这项业务也是瓜子二手车母公司车好多获得15亿美元D轮融资后首个重点布局的新业务。

据介绍,该“全国购”业务仍为直卖模式,目前已在国内近百个主流城市上线。此前试运行期间,买家转化率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37%,最快24小时内完成车辆异地交付。

瓜子二手车并非首个推出全国购业务的二手车电商。2017年6月,优信集团宣布正式启动“全国直购”业务,通过该业务,优信二手车平台的消费者可不受地域限制,享受一站式的跨区域购车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二手车电商“全国购”业务的推出,以及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的快速增长,主要受益于国家活跃二手车市场有关政策红利的释放,特别是取消二手车限迁的政策。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1月29日,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