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调味品增长超一成 中炬高新营收净利双增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31 14: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3月29日,美味鲜母公司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炬高新”)发布公告称,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达41.66亿元,同比增长15.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亿元,同比增长34.01%;其中,调味品收入达38.52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加3.61亿元,增幅达10.34%,继续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发展增速。

中炬高新在公告中称,渠道建设方面,中炬高新以“稳步发展东南沿海,重点提升中北部和东北市场,加速开拓西南区域,逐步推进西北市场”为渠道发展纲领,开发18个空白地级市,累计开发率达77% ;新开178个经销商,累计经销商数量达 864 个。年度内重启出口业务,与加拿大、秘鲁、捷克等国贸易商合作,实现了出口渠道布局的初始目标。

在产品开发方面,2018年,中炬高新重点围绕酱油、鸡精粉两大核心品类进行产品结构优化。完成低盐、健康、风味型酱油产品的重新定位和研发,开发了二梯队鸡精鸡粉产品。

在产能方面,主要围绕酱油、食用油、鸡精粉等核心产品的产能提升,中炬高新实施 9 个公司级重大项目, 在项目规划建设的同时,对生产工艺和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据了解,美味鲜和厨邦均为中炬高新调味品品牌。除了调味品业务板块,中炬高新还涉及房地产行业、产业园区开发和汽车配件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