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短视频再调整 yoo视频并入腾讯视频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29 20: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身负众望的yoo视频被整合到腾讯视频,这距离yoo视频上线还不到5个月,据称当时它在腾讯内部的重视程度甚至高出微视。3月29日,针对“yoo视频近期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包括产品总监在内的几位核心成员被调往微视”的传言,腾讯方面解释;“yoo业务团队将整合调整到腾讯视频,是公司内部正常的组织调整。”在推出十余款短视频产品之后,腾讯仍在社交新赛道探索方向。

在腾讯众多的短视频产品中,yoo视频的地位曾十分显赫,它不仅是腾讯副总裁林松涛亲自宣布上线的一款短视频App,还在内测期就获得腾讯多款产品的资源支持。林松涛将yoo视频定位于1-3分钟的短视频,聚焦故事性的微剧微综艺。与主打UGC(用户产生内容)的微视有不同的侧重。

不过再yoo视频上线后,业绩表现平平。根据七麦数据统计,yoo视频总下载量在90.8万左右,未达到微视单月下载量的量级。目前,yoo视频在App Store娱乐榜上排在130名开外。在春节等重要的营销节点,腾讯也仍是将资金和资源投像微视。

3月29日,有报道援引腾讯腾讯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内部人士消息,“PCG正在对视频与短视频业务进行调整重构。目前,yoo视频以栏目形式出现在腾讯视频App中。”

对此,腾讯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强调,“不存在裁撤这一说法,短视频是我们会持续关注和投入的领域。为了更好地探索长短视频融合发展的方向,yoo视频业务团队整合调整到腾讯视频团队,仍保持正常运营。此次调整属于公司内部正常组织架构调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