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梦天地上市后首份财报:2018年收入23.6亿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29 20: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3月29日,游戏公司创梦天地发布上市后的首份财报。数据显示,创梦天地2018年总收入23.6亿元,同比增长34.1%,经调整年度净利润4.44亿元,同比增长86.1%。

据了解,创梦天地于2018年12月在香港上市,不久前被纳入恒指综合指数。根据财报,创梦天地的营收来源来自游戏、信息服务和其他。其中游戏为创梦天地最大的营收来源,2018营收为20.9亿元,同比增长36%。创梦天地方面表示,这得益于《魔力宝贝手机版》、《梦幻花园》等热门游戏的良好表现。2018年创梦天地信息服务和其他收入分别为2.7亿元和712万元。

2018年,创梦天地共有59款游戏,覆盖跑酷、消除、沙盒类、MMORPG等。2019年,创梦天地将聚焦精品游戏,拟推出20多款新游戏,其中超10款已获得版号。新品包括二次元卡牌游戏《路人超能100》、《镇魂街》等,多款自研游戏如《梦工厂冒险》、《全球行动》等。

自国家新闻出版署恢复游戏版号审批以来,截至2019年3月28日,创梦天地累计有7个游戏版号获批通过,包括RPG、休闲竞技、消除等品类。

除了游戏外,创梦天地在数字内容领域布局了漫画、动画、电视剧和互动阅读等业务,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IP内容。

在用户数据方面,2018年创梦天地平均月活跃用户达1.29亿,同比增长5.7%,平均月付费用户增长11.7%至670万,月付费用户平均收入为24.5元,增长14%。创梦天地CEO陈湘宇表示,基于创梦飞轮,创梦天地围绕精品内容和用户服务,不断为用户打造线上线下的一体化体验,从而实现了业绩的显著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