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创板来了!首批拟IPO名单今日揭晓 11家企业已申请公告

财经 前瞻网 2019-03-18 19:04
科创板来了!首批拟IPO名单今日揭晓 11家企业已申请公告

首批拟IPO名单。今日,上交所官网上线了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信息披露网站。

首批拟科创板IPO名单为:启明医疗、聚辰半导体、新光光电、申联生物、华夏天信、赛斯特、金莱达、江苏北人、大力电工、先临三维及复旦张江。

保荐机构方面:中金公司、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中泰证券、平安证券均有公告申请的辅导项目。

在3月16日举行的准备工作座谈会上,上交所强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大事,大事要办成好事,防控风险是第一要旨。会员单位要“严把七道关”——交易权限开通关、企业选择关、发行定价关、材料申报关、上市初期交易监管关、系统安全运行关和廉洁关,按照“高标准、稳起步、严监管、控风险”的基本要求,共同做好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各项准备工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