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势转型!亚马逊关闭快闪店 看好书店、四星店和Amazon Go无人零售

财经 前瞻网 2019-03-07 13:37

亚马逊关闭快闪店。在“亚马逊时代”的冲击下,经营一系列实体零售店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据外媒《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也抵抗不了线上销售的凶猛势头,预计于4月份关闭其在美国的87家快闪店。

迎势转型!亚马逊关闭快闪店 看好书店、四星店和Amazon Go无人零售

亚马逊在全美的全食超市、Kohl‘s门店和购物中心都有快闪店。这些商店让顾客试用亚马逊的产品,比如Fire平板电脑、Kindle电子阅读器、Echo智能扬声器,以及Prime Video、Audible和Kindle Unlimited等亚马逊服务。

2016年9月,亚马逊宣布在美国开设多达100家快闪店,此前2015年六家此类商店的试点项目证明,其成功足以鼓励该公司在亚马逊品牌的空间销售更多商品。但现在这一举措已经变得不合时宜了。

虽然快闪店正在萎缩,亚马逊将继续推进其他零售店形式。“经过多次评估,我们决定停止我们的快闪店项目,取而代之的是扩大Amazon Books实体书店和亚马逊四星店,在那里我们提供更全面的客户体验和更广泛的选择。”

亚马逊四星店允许顾客浏览和试用其网站上销售的一些顾客评分为四星级或更高的产品。亚马逊表示,今年将开设更多的四星店和亚马逊实体书店。

受此消息影响,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 Inc)等竞争对手重挫8.74%,收在5.85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上周的报道,亚马逊还计划在美国各地开设数十家新的杂货店——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在洛杉矶开设首家。

据了解,关闭快闪店的计划并不会影响Amazon Go无人零售店。在2018年9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亚马逊表示已考虑在2021年之前开设多达3000家Amazon Go门店。

2019-2024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报告主要分析了国内外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电子商务配套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中国电子商务行业主要运用模式;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主要服务内容发展现状与趋势;中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