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史上最贵P系列手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27 14: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当地时间3月26日,华为在法国巴黎召开了P30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了P30和P30 Pro两款旗舰产品。这也是华为P系列价格最高的产品,华为P30售价799欧元(约人民币6056元);P30 Pro最高售价1249欧元(约人民币9467元),3月27日在国内开启预售。

P30系列依然将拍照作为主要宣传点。华为P30 Pro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系统,四个镜头组合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超级变焦镜头以及一枚ToF摄像头。而新一代徕卡四摄与图像信号处理器(ISP)、神经元网络单元(NPU)精密协作,能够更智能、便捷地拍出照片和视频。

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华为HiLink生态大会2019上表示,2019年华为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5亿-2.6亿部,冲击世界第一的市场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