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双向无线充电要来了?iPhone 11或小试牛刀 随机附赠18瓦快充头

财经 前瞻网 2019-03-24 11:43

苹果双向无线充电或在iPhone 11上实现。据经常报道有关苹果硬件开发的可靠信息的日本新闻博客Macotakara报道称,iPhone 11或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苹果双向无线充电要来了?iPhone 11或小试牛刀 随机附赠18瓦快充头

报道称,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据悉消息来自中国供应商,Macotakara表示,Apple Watch能通过这个功能使用iPhone 11进行无线充电。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年2月份就曾预测,今年的iPhone新机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Macotakara推测,新的AirPods无线充电盒也可能与iPhone 11上的无线充电功能兼容。

另外,Macotakara称2019款iPhone会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不过随机会提供18W快充头以及Lightning至USB-C线缆。

以上消息尚无法求证落实。

但无独有偶的是,美国知名科技媒体9 to 5Mac也报道,称iPhone 11可能会提供像三星Galaxy S10的PowerShare功能,能为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盒提供电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iPhone11是否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新iPhone的另一个痛点提升无疑让新其优秀许多。根据外媒消息,iPhone 11将会随机附赠一个18瓦(W)快充头和一条Lightning转USB-C数据线。

但预计iPhone11不太可能实现5G功能。如果iPhone11真的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和标配18W快充头,但不支持5G功能,国内消费者还会“埋单”换新吗?

但需要指出的是,苹果CEO蒂姆·库克于近日的“中国行”来得很高调。3月21日,库克现身北京王府井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3月22日,库克前去参观了故宫博物院;而昨日,库克又出席了“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经济峰会。

2019-2024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报告主要分析了智能手机行业的背景以及所处阶段;智能手机行业当前的市场环境与企业竞争力;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生产运营与发展现状;智能手机行业的市场需求特征;智能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