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乳业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13 13: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3月11日,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公司营业执照。

根据工商信息,新乳业的公司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法定代表人为席刚。同时,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乳及乳制品、饮料和冷冻食品的经营、牲畜的饲养;乳及乳制品、饮料、冷冻食品的研发;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凭许可证经营)、农畜产品的批发;奶业基地的建设与经营等。

2017年9月,新乳业向证监会递交IPO申请,启动A股上市之路;2019年1月25日,新乳业正式登陆A股。截至目前,新乳业旗下共有35家控股子公司、13个主要乳品品牌、15座乳制品加工厂以及12个自有牧场。

资料显示,新乳业的产品主要包括低温鲜牛奶、低温酸奶、低温调制乳、低温乳饮料、常温纯牛奶、常温乳饮料、常温调制乳、常温酸奶及奶粉等9大类。该公司旗下拥有“华西”、“雪兰”、“双峰”、“白帝以及、“琴牌”等品牌。

根据新乳业日前公布的2018年业绩预报,该公司2018年实现营收49.74亿,同比增长12.49%;实现净利2.43亿元,同比增长9.21%。新乳业在业绩预报中表示,2018年,公司以鲜战略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用户需求为根本,积极深化市场布局,加强品牌建设,持续提升经营能力及管理水平,实现业绩稳步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