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怒发反腐公告:半年腐败损失近千万 有员工3个月偷卖4000单车

财经 前瞻网 2019-03-23 18:26

去年开始,原本如日中天的ofo突然疲软,业务一路下滑,频频传出资金链断裂的消息,部分原因可能是公司内部严重的腐败问题。据悉,ofo由于内部腐败丛生,现已下发反腐文件,要追回损失,解决资金困境。

ofo怒发反腐公告:半年腐败损失近千万 有员工3个月偷卖4000单车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ofo在多个地区出现职务侵占、倒卖公司财产等情况,涉案金额近千万元。今年至今仅3个月,其内部又查处贪腐案件8起,司法机关已受理4起,逮捕5人,共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ofo内部公示文件举例,2018年7月,趁着ofo福州公司场地中转、车辆临时囤放在福州市闽侯县的机会,负责运营的前员工苏某3个月内将临时囤放的4000辆单车全数倒卖,警方认定,车辆折旧后价格超200万元。

ofo联合创始人于信称:“公司创立之初,便确定了对内部腐败‘零容忍’理念,一旦发现问题,将严格依法依规处理。”他透露,公司还有几个案件正在调查,包括个别大案、要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