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价迎年内“四连涨”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0.5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01 15: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寅浩)2月28日,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2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70元和260元。记者了解到,进入2019年后,国内成品油价格共经历三次上调,此次调价后,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四连涨”。

具体来看,本次油价上调折合每升92号汽油涨价0.21元、95号汽油涨价0.22元,0号柴油则涨价0.22元。对于消费者来说,油价的上调就意味着出行成本的增加,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0.5元。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欧佩克减产,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实施制裁,全球原油供应预期趋紧将继续为国际油价提供支撑。欧佩克将于4月17-18日举行会议对本轮减产进行评估,后续减产期限和减产力度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