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正式推出新系列Reno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11 14: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11日,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宣布,OPPO正式推出新系列Reno。北京商报记者通过商标查询也发现,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25日申请了Reno商标注册。

此前,沈义人曾在微博上称,今年没有R19的发布,这引发了外界对OPPO旗下产品系列今年将发生调整的猜测。据了解,OPPO拥有高端旗舰Find X系列、中端R系列和低端A系列。去年又新推出面向线上的K系列,主打高性价比。

在日前的MWC2019上,沈义人透露,今年OPPO会有新系列产品的发布。而在微博上,他进一步爆料称,基于全新的OPPO品牌体验,从软件体验到硬件创新,从互联网产品到终端服务,OPPO将会打造一条全新的产品线,而该新系列的产品将在4月正式发布。

而此前还有消息传出,OPPO在海外的子品牌Realme将回归国内,但一直没有得到OPPO方面的确认。Realme是由原OPPO副总裁、海外事业部负责人李炳忠一手操盘,此前一直主打海外中低端手机市场,从印度起步,陆续进入印尼等市场,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7个月就收获了400万用户,并于同年5月发布了第一款手机OPPO Realme 1。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