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总理河中沐浴 为民祈福还给环卫工人洗脚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5 11:53

 

印度总理河中沐浴 为民祈福还给环卫工人洗脚

印度总理河中沐浴。当地时间2月24日,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北方邦Prayagraj正在进行的大壶节期间,在恒河中进行了一次圣浸,并在恒河、亚穆纳河与萨拉斯瓦蒂河三大圣河的汇合处桑格姆(Sangam)为民众祈祷。

莫迪双手合掌一边念词一边转圈。后来还在推特上发文,“有幸在大壶节参加圣浸。为13亿印度人的福祉祈祷。”这条推文获得5.3万人点赞,1.6万人转发。

印度总理河中沐浴 为民祈福还给环卫工人洗脚

他的右手腕上系着一根吓人的线,象征着祝福。

总理还在饮用水和卫生部组织的Swachh Kumbh Aabhaar活动上表彰了环卫工人。人们看到他为一群环卫工人洗脚,以示尊敬。

桑格姆被认为是特别神圣的,印度教徒相信在大壶节期间,在那里洗澡有助于净化罪恶并救赎自己。

“大壶节”(Kumbh Mela),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印度教集会,是世界上参加人数最多的节日之一。其名称源自印度古老的神话传说。

大壶节每6年在阿拉哈巴德举行一次,持续6周之久,每次都有多达7000万信徒来参加这个节日。

“大壶节”每次择一在印度四个城市(安拉阿巴德、赫尔德瓦尔、乌贾恩、纳西克)举行,另外每六年在安拉阿巴德和赫尔德瓦尔举行半礼,每三年一次小礼。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