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上加霜!ofo被冻结145万 用户抱怨退押金排队已超1500万且排位“倒退”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5 11:54

 

雪上加霜!ofo被冻结145万 用户抱怨退押金排队已超1500万且排位“倒退”

近日,据天津科林自行车有限公司与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ofo关联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显示,法院冻结拜克洛克银行存款 145 万元或查封其他等额财产。

这已经不是ofo第一次被法院冻结资金了。此前,在ofo和天津飞鸽的合同纠纷一案中。法院判决ofo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天津飞鸽支付7271.02万元货款及违约金778.95万元。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计8082. 75 万元的银行存款和相应财产被冻结。

不仅如此, 2018 年 12 月 28 日,中国裁决文书网发布了顺丰和ofo运输合同纠纷案的执行裁定书,法院冻结被告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 1300 万元人民币。

在接连传出财产遭冻结的传闻后,许多等待退押金的用户都对自己的押金能否退还表现出了更多的忧虑。

据传闻,目前ofo退押金排队已经超过1500万位,而且多数人的进展十分缓慢,甚至还有很多人的排位不但没有向前进,反而还向后退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