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艳!华为5G折叠屏手机亮相 售价1.7万元比三星Galaxy Fold机身更薄屏幕更大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5 11:48

 

惊艳!华为5G折叠屏手机亮相 售价1.7万元比三星Galaxy Fold机身更薄屏幕更大

华为5G折叠屏手机。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宣布还不到一周,马上就迎来了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拥有着更薄的机身、更大的屏幕,且折叠更平坦。在MWC 2019发布这一时刻,华为Mate X向世界问好。Mate X配备8英寸环绕式OLED显示屏,折叠厚度仅为11毫米,以及5G、4,500mAh电池和内置麒麟980处理器构成的强大规格。

Mate X的一整张高强度柔性OLED显示屏通过鹰翼式折叠设计,将手机+平板两种形态合而为一。当设备折叠起来时,你基本上获得的是一个双屏幕智能手机,第二个屏幕在后面,你可以用主摄像头自拍,或者与另一边的人分享主屏幕上的内容。打开Mate X,你会看到一个几乎是正方形(但不是完全正方形)的平板电脑,它的三面边框非常小。

这款平板电脑的所有显示屏如下:

折叠时6.6英寸(19.5:9宽高比,2480 x 1148分辨率)主显示屏。

6.4英寸(25:9,2480 x 892)后显示屏,折叠后。

展开时,8英寸(8:7.1,2480 x 2200)主显示屏。

事实上,正如现在所有折叠式产品的趋势一样,华为Mate X的未知数据还远比未披露的要多。 Mate X的相机系统是否与华为在Mate 20 Pro智能手机中的相机相当?它带有相同的徕卡品牌,但我们还不知道它的规格。华为全球营销负责人Clement Wong表示,Mate X的相机将与Mate 20 Pro的性能“相提并论”。

就规格方面,Mate X搭载业界首款7nm工艺的多模5G终端芯片Balong 5000,单芯片支持实现2G、3G、4G和5G多种网络制式;下载速率先实现前所未有的5G峰值下载速率,在Sub-6GHz频段实现4.6Gbps(理论值);全球率先同步支持SA和NSA组网方式,当运营商切换到SA组网时无需换机,是一款真正的5G手机。

除此之外,华为在HUAWEI Mate X轻薄的折叠机身里,巧妙融入4组凝合众多前沿技术的5G天线。5G信号传输顺畅稳定,可以全面迎接5G时代海量数据传输挑战。

在华为的新设备中,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4,500mAh电池,虽然不知道在日常使用时最终续航多久。但它搭载华为SuperCharge 55W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电85%。华为Mate X侧面的电源键还配有指纹传感器。

华为自豪地为其铰链打上了烙印,赋予它“鹰翼式”设计的称号。 根据华为消费者集团总裁余承东的说法,该公司的工程师已经为此工作了三年,该设计拥有100多个组件并已获得专利。不过,在Mate X上依旧没有看到耳机插孔,这与三星Galaxy Fold一样。

华为定价Mate X为2,299欧元(17503元人民币),配备8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并于今年年中发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