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走一人!特斯拉全球招聘副总裁即将离职 坦言想与丈夫周游世界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3 10:38

 

又走一人!特斯拉全球招聘副总裁即将离职 坦言想与丈夫周游世界

据知情人士爆料,特斯拉全球招聘副总裁Cindy Nicola即将离开公司。

特斯拉一名发言人确认了Nicola的离职,并表示本周是她在公司的最后一周。特斯拉并未表示Nicola是否被取代,但表示招聘部门将继续向特斯拉人事和职位副总裁Kevin Kassekert报告。

“我热爱四年来待在特斯拉的每一分每一秒,与志同道合的团队并肩工作,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任务奋斗。” Nicola告诉Business Insider,“在人才和技术领域沉浮30年,现在,我想与丈夫周游世界,未来也将继续支持特斯拉。”

根据LinkedIn 上的简历,Nicola于2015年5月份加入特斯拉,之前在苹果和Electronic Arts工作。

特斯拉高层震荡已有一段时间了。1月份,该汽车制造商表示,首席财务官Deepak Ahuja将离开公司,而在过去一年里,离职的高层包括特斯拉汽车制造、工程师、销售、通信以及法律部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