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苹果iPad mini 5、2019新款手机和AirPods 2无重大升级,只将进行微调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2 11:40

 

传苹果iPad mini 5、2019新款手机和AirPods 2无重大升级,只将进行微调

尽管2018年的销量持平(如果不是小幅下降的话),但根据今天上午来自亚洲的三份报告称,苹果2019年新设备将继续沿袭其迭代开发传统,而非重大改进,其中包括iPad mini 5、iphone和AirPods 2。虽然据报道,平板电脑、手机和无线耳机将会出现处理器更改和其他小调整。

但期待看到手机重大升级的消费者今年可能会失望。

据日本苹果博客MacOtakara称,iPad mini 5的尺寸和基本功能将与iPad mini 4相同。最值得注意的是,处理器将采用A10或A10X Fusion,而iPad Pro将不支持USB-C、Face ID和Apple Pencil 2等功能。唯一预期的外部变化将是将后麦克风重新安置到顶部中心位置,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增加Apple Pencil 1支持功能。

同样,该网站声称,iPhone今年不会采用USB-C,而是继续包括苹果USB-A到闪电数据线、5W壁式充电器,和带有闪电连接器的EarPods。多年来,尽管iPhone电池容量不断增长,但iPhone一直捆绑销售已经超出了它们的支持能力的数据线和速度较慢的充电器,为此用户不得不单独购买速度更快、兼容USB-C的充电配件

此前据媒体据报道,苹果将于2019年推出一款配备三镜头摄像头的iPhone,并增加了一款超广角镜头,可扩大该设备的变焦范围。最初专用于iPhone XS Max的续作,新的相机系统显然也能够同时利用来自多个传感器的数据,使用一个传感器的像素自动将细节添加到另一个传感器的镜头,并扩大实时照片的长度,从三到六秒。

在相关新闻方面,供应链出版物《电子时报》( DigiTimes)毫不意外地报道,台积电将是新款iPhone 7nm A13处理器的唯一制造商。这款处理器是iPhone XR、XS和XS Max中采用的A12仿生处理器的延续。台积电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两家生产7nm芯片的公司之一,另外一家是三星,迄今为止,三星几乎完全专注于为自己的设备制造零部件。

有趣的是,该报告声称台积电的新芯片将包括“EUV增强版”,这是一种具有挑战性的紫外光刻工艺,有望更精确地蚀刻微芯片内部的组件——这一改进将提高芯片的效率、密度和性能。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所有的A13芯片都将使用这种新工艺,也不清楚它是否只出现在高端iphone或iPad pro芯片上。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最近可靠的印度博客MySmartPrice今天早上声称,长期传闻的苹果AirPods 2将有几个内部调整,外加几个微小的外部调整。在内部,用户应该期望改进的低音性能、蓝牙5.0和尚未指定的健康传感器。该网站声称,在外部,一种新的顶部涂层有望使光滑的耳塞更加坚韧,同时两种颜色--白色和黑色--有望上市,尽管与159美元的原装价格相比,售价要高达200美元。

尽管所有这些报告都有所保留,但它们总体上符合对苹果产品的年度预期。苹果产品的开发周期大约为两年。因此,即使去年的销售情况令人失望,该公司也不太可能对新年设计做出根本性的改变,尽管更激进的定价仍是一种选择。iPad mini 5和AirPods 2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新款iphone将于9月份上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