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7年婴儿潮一代将推动美国医疗支出达6万亿美元,占GDP近五分之一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1 17:41

 

2027年婴儿潮一代将推动美国医疗支出达6万亿美元,占GDP近五分之一

美国联邦政府周三表示,预计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全国医疗支出将达到近6万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9%。

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 Office)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从2018年到2027年,医疗支出将以年均5.5%的速度增长。这一增速将快于2018年至2027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4.7%的年增长率。

到2027年,随着婴儿潮一代被纳入联邦医疗保险,美国近一半的医疗支出(47%)将由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提供资金。联邦医疗保险仍将是整体医疗支出的关键驱动力。2017年,联邦、州和地方政府资助了全国45%的医疗卫生支出。

美国的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是国家为65岁或以上民众所设置的医疗保险计划。联邦医疗保险同时也包括未满65岁的有残障、患有永久性肾衰竭和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民众。

“联邦医疗保险支出预计在2018年至2027年期间平均增长7.4%,是主要支付人群中增长最快的,”CMS报告称。“随着婴儿潮一代继续老龄化,纳入该计划的人数将继续增长以及所覆盖服务的使用和强度的增长与老年医保长期历史中观察到的比率一致,预计年均联邦医疗保险支出增长强劲。”

预计联邦医疗保险支出的增加正值美国医疗政策的一个关键时刻,民主党人正在争取在2020年竞选总统,争取将这类医疗保险覆盖范围扩大到50岁以下的美国人。每天已经有超过1万名美国人达到65岁并进入老年医保。

按时间顺序讨论预计美国卫生支出的主要趋势

2018年

预计2018年美国医疗支出将增长4.4%,高于2017年3.9% 的增长率,达到3.6万亿美元。联邦医疗保险支出预计增长1.7个百分点(至5.9%),主要推动了预计的加速增长。以个人医疗保健价格指数衡量的价格增幅,预计将从2017年的1.3%升至2018年的1.7%,这主要是由于整个经济的通货膨胀速度加快。

2019年

预计2019年全国医疗支出将增长4.8%,高于2018年的4.4%,将达到3.8万亿美元。更高的按服务付费更新预计将导致联邦医疗保险支出增长更快(7.1%),同时扩大联邦医疗补助的适用范围预计将加快医疗补助支出的增长(从2018年的2.2%增长到2019年的4.8%)

2020年-2027年

对于2020-27年,预计美国医疗支出增长将从2019年的4.8%上升到5.7%的平均增长,到2027年将达到近6万亿美元。在此期间,预计名义GDP的平均增长为4.6%,健康占GDP的比重将从2019年的17.8%上升到19.4%。预计在2020-27年期间,个人医疗保健价格将以年均2.7%的速度增长,比2019年快0.8个百分点,部分原因是医疗行业工资预期增长更快。

按付款人划分的预计美国卫生支出的主要趋势

联邦医疗保险

联邦医疗保险支出增长预计将从2017年的4.2%增加到2018年的5.9%。由于私人医疗保健计划支付的增加以及支出增加以及医院护理和处方药支出的增长,促使这一增长的速度更快(2018年为3.1%,而2017年为1.7%)。在2019年,联邦医疗保险支出增长预计将再次加速至7.1%,这与更高的服务费支付率有关。 在2020- 27年,医疗保险支出预计平均每年增长7.6%,平均比2019年平均增长0.5个百分点。

医疗补助计划

预计医疗补助支出在2018年的增长将更加缓慢,从2017年的2.9%下降到2.2%。这种支出增长放缓的原因不仅仅是注册率增长放缓,预计2018年入学率注册率仅增长1.1%,而2017年为2.0%。然而,到2019年,医疗补助计划的支出预计将增加到4.8%,这主要是由于2019年注册人数将增加1.3个百分点,达到2.4%。这种更快的注册人数增长反映了2019年该项目在五个州扩大的影响。在2020-27年期间,受每位参保人员支出增长速度加快的影响,医疗补助支出预计将进一步增长到平均每年6.0%。在每名参保者支出的快速增长背后,是一种预期,即参保人数的构成将更严重地受到相对昂贵的老年和残疾受益人支出模式的影响。

私人健康保险和自掏腰包

预计私人医疗保险支出增长将从2017年的4.2%小幅加速至2018年的4.5%。这一趋势是医生、临床服务和处方药等许多服务支出增长加快的净效应,私营医疗保险支出净成本预计增长放缓仅部分抵消了这一效应。2019年,私人医疗保险支出增长预计将放缓至3.3%,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有效废除个人强制医保的估计影响。由于一些人可能会因为强制医保的取消而选择放弃维持医疗保险,预计私人医疗保险的注册人数将略有下降,这反过来又会导致2019年预计支出增长放缓。在预测的后一阶段,即2020-27年,私人医疗保险支出预计将以平均每年5.1%的速度增长(比2019年平均增长1.8个百分点),这主要是由于对更高的预期收入增长的滞后反应,尤其是2020-22年。

由于收入增长更快,以及雇主赞助保险的私人健康保险参保者的平均免赔额更高,预计2018年的自付支出增速将从2017年的2.6%加快至3.6%。2019年,自费支出预计将以4.8%的速度更快增长,部分原因是由于个人强制医保的有效废除,拥有私人保险的人数将减少。在2020-27年期间,预计自2019年起,预算外支出将以年均5.0%的速度增长,与私人医疗保险在此期间的增长速度相当。在这段时间内,预计2022年的增长速度将有所加快,预计这一年的面向对象支出将增长5.4%,与针对高成本保险计划的消费税有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