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险些夭折?传万达流浪地球撤资多亏吴京“救场” 回应称消息不实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0 19:50

 

险些夭折?传万达流浪地球撤资多亏吴京“救场” 回应称消息不实

近日,科幻片《流浪地球》风头正劲,刷屏朋友圈,至今累计票房已达16亿,而其拍摄过程中的一则传闻也被人津津乐道。

近日,朋友圈和微博有消息称,正在上映的科幻片《流浪地球》在拍摄过程中,因为万达中途撤资改投《情圣2》而险些夭折,幸亏吴京追加投资6000万,并且零片酬出演,这才有了最后的成片。

据悉,在《流浪地球》上映前的某次发布会上,吴京聊到他客串这部片子的经过。当时导演郭帆找他帮忙串戏,“串着串着,超支了,没钱了。我都参与进来了,那我就投资呗。拍着拍着,不对啊,我怎么客串了31天啊?行,没关系,为了我们伟大的科幻事业,客串吧!客串到最后,导演又说,京哥,钱又不够了,您能不收钱吗?我说好,我就没收钱。”最终,吴京除了作为特别出演之外,还是该片出品人之一,投资了6000万。

2月9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万达影业相关人员,对方表示此为假消息,“这两个项目离得好远,怎么可能混在一起?”

当问及万达之前有没有参与过该片投资,对方回应:“应该大家都接触过,但是肯定没有‘撤资’这一说。”

《情圣2》是典型的喜剧片,又由白百何、肖央、吴秀波等知名的明星加盟,曾经是最被期待的春节档电影之一。但因为吴秀波后来闹出的绯闻,人设一夕崩塌,这部片子先是提档,随后又撤档,最终无缘春节档,被网友们笑称已经“凉凉”了。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电影产业蓬勃发展,票房猛增,成为了仅次于北美的全球第二大的票方市场。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中国电影票房总额为609.76亿,较2017年增长了9.06%。

险些夭折?传万达流浪地球撤资多亏吴京“救场” 回应称消息不实

2018 年12 月11 日,国家电影局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影主管部门,各电影院线公司下发《关于加快电影院建设促进电影市场繁荣发展的意见》。意见中进一步明确了电影院线市场的规范和扶持方向。截止2018年底,我国电影院线银幕数量为60079快,要实现2020年银幕数量超过8万块,2018-2020年银幕数量复合增长率至少为15.39%。

险些夭折?传万达流浪地球撤资多亏吴京“救场” 回应称消息不实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