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苹果重组领导层并搁置数个项目 频繁变动让员工人心惶惶?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9 11:46

 

传苹果重组领导层并搁置数个项目 频繁变动让员工人心惶惶?

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最近正在重组管理层,还进行了一些其他人事变动。

苹果公司在人事上的变化可以追溯到去年,包括引人注目的招聘、值得关注的离职、有意义的晋升以及随之而来的重组。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令不习惯频繁更换领导层的普通员工感到“恐慌”,并导致苹果搁置了几个项目,让新任经理有机会重新评估优先事项。

造成这种转变的主要原因因部门而异。

但总体而言,它们反映出苹果正努力从一家由iPhone驱动的公司转型为一家增长来自服务和潜在革命性技术的公司。

过去几个月的领导层变动包括提拔人工智能主管约翰•詹安德里亚(John Giannandrea)进入高管团队;

用人力资源主管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 'Brien)取代即将离职的零售主管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她将致力于完成苹果商店改造工作;

此外,Siri副总裁比尔·斯塔西奥(Bill Stasior)已经离职。《华尔街日报》证实了这一点,并称苹果公司的人工智能(AI)负责人约翰·詹南德雷亚(John Giannandrea)正集中致力于提高“Siri的准确性和性能”。

苹果还从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中裁减了200名员工,并将大部分工程资源重新分配到埃迪•库伊(Eddy Cue)领导的服务业务中的好莱坞的节目制作上。

报道称,这象征着苹果公司加大对服务业务的关注力度。

艾迪·库伊(Eddy Cue)曾是苹果公司唯一的服务主管,目前他的工程团队主要致力于开发公司的媒体产品,包括苹果即将推出的好莱坞节目。

“这是一个迹象,表明苹果正在努力为未来10年找到正确的模式,”长期担任苹果分析师、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执行合伙人的吉恩·芒斯特(Gene Munster)说。

“技术正在发展,它们需要继续调整结构,以确保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