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险!印尼狮航客机滑出跑道 2002年以来已发生11次安全事故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8 14:08

 

惊险!印尼狮航客机滑出跑道 2002年以来已发生11次安全事故
(注:图文无关)

狮航客机滑出跑道。航空公司狮航称,上周六,一架航空客机在印度尼西亚婆罗洲岛机场的跑道上因暴雨滑出跑道,不过好在没有人受伤。

狮航发言人Danang Mandala Prihantor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飞机当时正为雅加达-坤甸航线提供服务,机上有182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波音737-800NG飞机在跑道上滑行,因为它试图降落在Supadio国际机场,这是一个为少数国际航班提供服务的区域枢纽机场。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导致跑道关闭。 Supadio机场以及印度尼西亚空中交通管制提供商AirNav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印度尼西亚市场领导者狮航在去年10月份遭遇了波音737 MAX喷气式飞机的坠毁。据航空安全网称,自2002年以来已发生11次安全事故。

Prihantoro说狮航正在努力撤离飞机,而且当时能见度已经达到着陆要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