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今年第二次降价 大众版Model 3直降1200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6 18:27

 

特斯拉今年第二次降价 大众版Model 3直降1200美元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的一位女发言人周三表示,该公司将把Model 3的价格下调1100美元,理由是一项成本高昂的客户推荐计划即将结束。

特斯拉公司官网显示,经过今年第二次降价后,其最便宜车型Model 3的价格已降至4.29万美元。

2月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发帖称,该公司的客户推荐激励计划“给汽车,尤其是Model 3增加了太多成本”,此后特斯拉的客户推荐激励计划便告结束。

特斯拉去年第四季度交付的Model 3汽车比预期的要少,并下调了在美国市场的所有车型的价格,以抵消绿色税收优惠政策的减少。

该公司正在迅速提高其Model 3轿车的产量,较低的价格可能有助于其获得比纯豪华汽车更广泛的客户群。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