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央视春晚成绩单亮眼 收视传播新纪录观众总规模达11.73亿人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6 18:22

 

厉害了!央视春晚成绩单亮眼 收视传播新纪录观众总规模达11.73亿人

央视春晚成绩单。自从1983年第一届春晚播放以来,这一文艺晚会已成为春节除夕必看的节目,今年春晚依旧霸屏,成为社交媒体讨论的热点。

根据央视新闻发布的消息,2019央视春晚创下了收视传播新纪录。据统计,除夕当晚,国内有239家电视频道对央视春晚进行同步转播,并通过全球218家海外合作方在162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播出。

在微博上,有关春晚的热搜不断,既有娱乐圈小岳岳笑场到朱一龙唱歌破音,或者惊叹杨紫腿廋了这样的娱乐话题,也有赞扬几个分会场一年比一年出色,如深圳分会场科技元素满满,还有机械手臂弹钢琴,让人叹为观止。

直播期间,通过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终端多渠道,海内外收视的观众总规模达11.73亿人,比去年同时段观众规模提升约4200万人。其中,通过新媒体端直播和点播春晚的用户规模为5.27亿人,相对去年同时段新媒体端用户增加了9600万人;国内通过电视端直播与电视时移收看春晚的观众达到了6.214亿人;通过海外长城平台收看央视春晚的观众规模达2480万人,相对去年同时段海外观众收视规模增加1100万人。

数据同时显示,今年春晚整体美誉度(网络正向评论比例)达96.98%,也成为近年来观众最喜欢的春晚之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