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Q4营收利润双双超预期 80%收入来自广告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5 16:31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Q4营收利润双双超预期 80%收入来自广告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周一公布的第四季营收和利润均优于华尔街预期,但支出大幅增加,由于该公司在假期增加了数据中心,并大力推广其服务,令投资者忧心忡忡。

该公司股价在过去六周上涨近17%,在盘后交易中下跌2.3%,至1,114.60美元。

Alphabet公布第四季度营运利润率为21%,低于去年同期的24%,部分原因是支出增加。

Facebook 上周公布优于预期的第四季业绩,提升了对Alphabet的预期,因其暗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可能过于夸张了。

Alphabet第四季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22%至392.8亿美元,Refinitiv追踪的分析师平均预估为389.3亿美元。大约83%的收入来自谷歌的广告系统。

Alphabet去年第四季度的总成本和支出为310.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资本支出较去年增加64%,达70.8亿美元。

支出的增加反映出,谷歌努力扩张其云计算部门的人手,推广其消费设备和YouTube订阅套餐,并买下硅谷和纽约的办公楼。

当季利润为89.5亿美元,合每股12.77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30亿美元。相比之下,分析师的估计为76.9亿美元,合每股10.87美元。

去年的亏损与美国新税法的一次性收费有关,而自那以来Alphabet一直受益于有关其对数十家外部初创企业投资估值的新规定。Alphabet表示,第四季获利也得益于13亿美元的未实现收益,这些收益与一项无法上市的债务有关。

Emma Chou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