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接数字化经济!IDC发布印尼2019年数字转型和技术的十大预测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5 14:17

 

迎接数字化经济!IDC发布印尼2019年数字转型和技术的十大预测

近日,IDC在雅加达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IDC Indonesia FutureScape活动上宣布了2019年及以后的十大技术预测。该活动突出了将影响印度尼西亚整体数字经济的数字技术和趋势,预测到2022年,超过61%的国家GDP将实现数字化,每个行业的增长都受到数字化增强产品、运营和关系的推动。

IDC认为,数字化经济将导致激烈的竞争,特别是当数字破坏者大量渗透到印度尼西亚市场时。在过去的一年中,IDC见证了数字创新的持续增长,以及本地企业在数字化转型(DX)领域的竞争和茁壮成长的举措。第三平台技术,如云、大数据和分析、社交和移动;人工智能、安全和物联网等创新加速器正在成为推动印度尼西亚企业DX多元化创新的关键推动因素。

IDC印度尼西亚运营主管Mevira Munindra表示,“数字化并不局限于企业的一部分,但它正在改变企业产品,运营和关系的主要方面。这些新技术正在改变个人的范式,我们看到本地企业在推动和加速其组织中的DX方面继续变得更具竞争力,因为IT和企业领导者已开始承认更多数字化在企业战略中的好处。

“创新、加速和重塑企业未来的竞赛已经开始。为了引领竞争激烈的DX经济,企业必须灵活,适应和认识市场中出现的市场和客户趋势,商业模式和技术。应采用新技术,因为商业利益变得更加明显和清晰。这将使企业领导者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数字生态系统中实现其业务目标。”IDC ASEAN常务董事Sudev Bangah表示。

IDC估计,印度尼西亚的ICT支出将在2019年达到465万亿印尼盾。IDC揭示了2019年及以后的关键趋势和技术,企业领导者需要在决策过程和数字生态系统中仔细考虑。

#1数字化经济:到2022年,超过61%的印度尼西亚国内生产总值将实现数字化,每个行业的增长都受到数字化提升产品,运营和关系的推动,从2019年到2022年推动了780亿美元的IT相关支出

#2数字原生IT:到2022年,50%的IT支出将用于第三平台技术,因为超过50%的印度尼西亚企业构建了“数字原生”IT环境,以便在数字经济中茁壮成长。

#3扩展到边缘:到2022年,超过15%的印度尼西亚组织在印度尼西亚的云部署将包括边缘计算,10%的端点设备和系统将执行AI算法。

#4 AppDev革命:到2022年,40%的新应用程序将成为功能微服务架构,可提高设计、调试、更新和利用第三方代码的能力;所有生产应用程序的15%将是云原生的。

#5新开发人员类:到2024年,一类新的专业开发人员在没有自定义脚本的情况下生成代码,这将使开发人员数量增加15%,从而加速数字化转型。

#6数字创新爆炸:从2018年到2023年 - 随着新工具/平台,更多开发人员,灵活方法和大量代码重用 - 将创建500万个新的逻辑应用程序。

#7通过专业化实现增长:到2022年,20%的公共云计算将基于非x86处理器(包括量子);到2022年,组织将在垂直SaaS应用上花费得比横向应用更多。

#8 AI是新UI:到2024年,支持AI的用户界面和流程自动化将取代当今基于屏幕的应用程序的十分之一;到2022年,10%的印度尼西亚企业将使用会话语音技术进行客户互动。

#9扩展/扩展信任:到2022年,10%的服务器将对静态和运动中的数据进行加密,超过10%的安全警报将由基于AI的自动化处理,大约200万人将拥有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

#10 整合与多云:到2022年,前4大云“巨型平台”将承载60%的IaaS / PaaS部署,但到2024年,40%的印度尼西亚组织将通过多云或混合技术和工具缓解锁定。

Emma Chou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