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发推晒SpaceX星际飞船引擎首次点火 为团队工作感到骄傲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5 14:21

 

马斯克发推晒SpaceX星际飞船引擎首次点火 为团队工作感到骄傲

周日晚些时候,埃隆·马斯克在一系列推文中展示了SpaceX的Starship Raptor引擎首次点火的视频。

SpaceX的Starship是该公司正在设计的一种火箭,其目标是将人类和货物运送到火星上。 SpaceX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附近的工厂建造火箭原型。

在一则推文中,马斯克表示,他对SpaceX团队的“出色工作感到非常自豪”。 马斯克是私人控股的SpaceX以及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

1月份,SpaceX裁员约10%,员工人数超过600人。 上周,马斯克表示,在包括Starship在内的计划取得成果之前,SpaceX需要“花费的支出令人难以置信”。

Emma Chou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