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喜!玉兔二号从月球发新春祝福 以第一人称口吻向大家拜年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5 09:01

 

惊喜!玉兔二号从月球发新春祝福 以第一人称口吻向大家拜年

1月2日,中国嫦娥四号完成人类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玉兔二号月球车也成功落地,在月球远端留下第一条轨迹。正值新春佳节之际,玉兔二号也从遥远的月球上发来新春祝福。

来发布的一段视频中,玉兔二号以第一人称口吻向大家拜年,表示虽然月球背面从来没有人来过,但它并不孤单,有着陆器姐姐陪着它,还给它拍了很多照片,比如在月球留下的第一道脚印,以及第一张月球背面的全景图。

此外,玉兔二号还以调皮地口吻说出自己的工作不只是拍照这么简单,还承担着对月球背面环境、月壤成分等进行探测。就在几天前,玉兔二号就探测到了月夜期间的月表温度,为零下190摄氏度,这也是我国第一次获取到月夜温度探测数据。

未来,玉兔二号月球车以及着陆器还会进行更多的科学探测,包括观测宇宙中的低频射线等等,这些能够帮助人类更好地研究宇宙起源。

Emma Chou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