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亿元!传蚂蚁投资企鹅科技 未来将一边自助洗衣一边喝咖啡?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6 11:46

 

近亿元!传蚂蚁投资企鹅科技 未来将一边自助洗衣一边喝咖啡?

据2月26日报道,企鹅科技于2018年11月获蚂蚁金服近亿元战略投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技术研发等方面。据悉,2018年4月,企鹅科技曾获得上海小吉科技、杭州热店场天使轮融资。

企鹅科技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商业运营,合作推广为一体的智慧物联平台服务商,为自助洗衣运营商提供一体化物联网改造方案和SaaS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据悉,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即可获取洗衣房周边位置及查询机具工作状态后,用户只需手机预约、扫码支付就可体验洗、烘为一体的自助洗衣服务。

在商户端,商家只需关注“企鹅科技商户平台”点击商户后台便可查看收益。同时,商家通过管理后台还可查看每台机器的故障情况,实现远程管控和维护。企鹅科技不仅帮助传统自助洗衣商户硬件升级,还通过智慧物联平台的大数据分析,针对每个商户的经营状况提供不同的运营策略,从而提高商户收入。

目前,企鹅科技已经累计接入216个城市1000多所高校的10万台校园自助洗衣机。其中,校园、社区、工厂为主要应用场景。

据悉,企鹅科技表示未来会打造高端智能休息自助洗衣房市场,向运营商提供多元化的开店方案。除了提供洗衣机、烘干机等主要物联产品,企鹅科技还会扩展到熨斗、洗鞋机、直饮水机、咖啡机等自助机具,同时设置娱乐区和休息区,满足用户洗衣期间休息、社交和娱乐等多维度需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