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高分手费!亚马逊CEO离婚 贝佐斯1369亿美元资产或被分走一半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0 11:00

亚马逊CEO离婚。现年54岁的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决定与妻子麦肯齐·贝佐斯离婚,结束长达25年的婚姻生活。“分手费”或高达660亿美元,占其1369亿美元身家的一半左右——这将成为史上最贵的离婚!自由代价高昂!

史上最高分手费!亚马逊CEO离婚 贝佐斯1369亿美元资产或被分走一半

有报道分析认为,因为他们所居住的华盛顿州是“财产共有”州,支持夫妻婚内创造的财产平分,贝佐斯的1369亿美元资产,很可能要分一半给麦肯齐。

1994 年,贝佐斯与麦克肯齐纷纷从公司辞职,搬到了西雅图定居,并开始创办亚马逊。麦克肯齐成为了亚马逊的早期员工之一,她是当时亚马逊的会计。

贝佐斯在推特上表示,“我很感激我们能够相遇相知,如果重头来过,我们还是会选择迈入婚姻的殿堂。作为一对夫妻,我们在一起的生活非常美好,作为父母、朋友、风险和项目的合作伙伴,以及追求风险和冒险的个人,我们也看到了美好的未来。虽然未来的名义会不同,但我们还是一个家庭,一对好朋友。”

史上最高分手费!亚马逊CEO离婚 贝佐斯1369亿美元资产或被分走一半

消息发布后,亚马逊股价出现小幅下跌,随后收复了部分失地。

就在最近,亚马逊超越了微软、苹果等巨头成为全球市值最高公司,但贝佐斯如今似乎有些“事业得意,情场失意”。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杰夫·贝佐斯目前身家1369亿美元,为世界首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