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00万美元!库克任CEO以来最高年终奖 感慨“苹果从未像现在这么好”!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0 11:06

库克年终奖丰厚得惊人。虽然苹果10月至今跌幅达到33%,最近一直被唱衰,库克却拿到了让人垂涎的最高“年终奖”。在去年9月29日结束的2018财年,苹果股价上涨49%,库克也获得苹果顶格授予的1200万美元奖金,以及按既定计划获得价值1.21亿美元的股票。

1200万美元!库克任CEO以来最高年终奖 感慨“苹果从未像现在这么好”!

这笔奖金和苹果的财务表现直接相关,在2018财年,苹果营收以及运营利润同比涨幅均为16%。

库克2011年开始担任苹果CEO,当时苹果便制定了在10年内授予他价值3.76亿美元股票的计划。2013年,按照库克自己的要求,这一激励计划的执行,和苹果给股东带来的回报直接挂钩。

累计来看,库克在2018财年获得的收入达到1.36亿美元。

在分析师眼中,苹果公司股票的受欢迎程度创下2005年以来最低。对于这一系列的负面情绪,库克更是亲自下场驳斥唱衰论调,大意就是1000亿美元收入不靠iPhone,未来发力服务业务。“你会看到我们在今年宣布新的服务,将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

“坦诚地说,我认为苹果的创新文化,以及这种创新文化与难以置信的忠实客户、快乐的客户、这个生态系统、这种高洁的生态系统的结合程度可能被低看了。”他表示,“我从不对市场反应感到吃惊,老实说我认为市场在短期里非常情绪化,我们习惯了,我们只看长期表现。因此看公司长期发展时,就会知道从未这么好。产品线从未这么好。生态系统从未这么强,服务业务非常成功。”

苹果公司将于2月7日正式公布第一财季业绩。

相关深度报告 REPORTS

1200万美元!库克任CEO以来最高年终奖 感慨“苹果从未像现在这么好”!

2019-2024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报告主要分析了智能手机行业的背景以及所处阶段;智能手机行业当前的市场环境与企业竞争力;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生产运营与发展现状;智能手机行业的市场需求特征;智能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