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没凉”,酷派:“那就还钱”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6 11:21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自去年末以来,关于锤子濒临破产的消息甚嚣尘上,而罗永浩以及锤子科技官方一直未作出回应,让外界逐渐认定传闻的真实性。不过,在昨天的聊天宝发布会上,罗永浩出面回应了。

罗永浩回应锤子近况:“没凉”,酷派:“那就还钱”

在昨天的水立方发布会上,罗永浩发布了在他看来特别low的聊天宝产品,还现场招商,惊呆众人。关于锤子科技的近况,罗永浩表示:“其实我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去年整体环境不好,很多企业都倒闭了,我们走得比较艰难,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而是想等一些事情可以宣布后再说。”

事实上,目前的舆论公认锤子科技已经“凉透”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频频传出锤子欠款不还的消息,还有供应商在锤子科技总部下面举横幅讨债。据说,有2家供应商的欠款甚至是在锤子T1时欠下的。据公开报道统计,罗永浩以及锤子科技累计被法院冻结资产已经超过1亿元人民币。如果报道都是真的,那么锤子科技估计是真凉了,大概只是“凉透”没有的区别。

不过,罗永浩似乎一直在尝试“金蝉脱壳”。从5月15日发布TNT的鸟巢发布会开始,罗永浩就在切割子弹短信母公司快如科技和锤子科技的关系,经查询,快如科技股东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和云上畅游科技2家公司,股东名单中都有罗永浩的名字。

去年底,罗永浩彻底退出锤子科技法人代表的位置,他在老罗英语的老同事温洪喜成为新任法人代表。不过,此举似乎不能完全切割债务,前几天刚刚被踢出酷派的前CEO蒋超,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罗永浩对酷派的欠款是连带个人责任的,酷派也有计划追究他的责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