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底特律汽车三巨头皮卡销售大战,福特与通用将争夺冠军宝座

财经 前瞻网 2019-01-04 15:22

 

底特律汽车三巨头皮卡销售大战,福特与通用将争夺冠军宝座

由于美国小型卡车的销售萎缩,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大型皮卡销售争夺战愈演愈烈。几十年来,福特汽车公司的F系列卡车中拥有单一最畅销的卡车品牌,稳居冠军宝座。通用汽车公司的雪佛兰品牌稳居第二,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拉姆品牌则排名第三。随着显形势变化,底特律汽车三巨头之间的大型皮卡销售战愈演愈烈,冠军宝座还是个未知数。

现在,这种排位可能会不断变化。周四发布的12月份和第四季度的销售数据显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拉姆品牌与通用汽车的雪佛兰品牌在第四季度并排第二,经过重新设计的拉姆品牌皮卡的销量飙升,部分原因在于满足了消费者对12英寸(约30.48厘米)仪表板屏幕的需求。

雪佛兰不久前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第二名。通用汽车高管周四表示,他们看好2019年新款GMC和雪佛兰卡车。另外,通用汽车公司雪佛兰营销总监桑多尔·皮萨尔( Sandor Piszar)说,“毫无疑问,皮卡是三大汽车制造商争夺战的中心之一,这是一直存在的趋势,我们对此深信不疑。”

在华尔街,投资者给予电动汽车领导者特斯拉公司的估值高于任何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但就美国而言,大型皮卡仍然比任何电动汽车和大多数其他任何类型的汽车更受欢迎,盈利也更加可观。通用公司已向投资者披露,每辆大型皮卡为通用汽车带来至少1.7万美元的税前利润。相比之下,许多底特律三厢轿车都是利润微薄,甚至无利可图,有些汽车制造商决定不再制造这些轿车。

在大多数分析师预测美国整体汽车和轻型卡车销量下降的一年中,维持大型皮卡部门的销售和定价将至关重要。福特公司的美国销售主管马克·拉尼夫()周四在电话会议上称F系列为其支柱,2019年细分市场争夺战将非常激烈。美国利率继续上升,汽车制造商依赖皮卡销售提升业绩并要保持强劲增长。利率上升意味着每月支付更多的车贷,预计2019年买家会有所减少。

通用汽车已经表示,27%的雪佛兰和GMC皮卡可以拉着拖车在白天跑运输,在晚上可以充当豪华轿车,售价超过5.5万美元。新的雪佛兰品牌Silverado注重削减重量和削减生产成本,以便与市场领导者福特竞争。然而,这辆卡车因其实用的内饰而受到了批评。对此,皮萨尔不赞成批评者的说法并称,“当人们看到这辆新卡车时,他们会担心被吹走,而我们根本不关心。”通用会逐步来提高其新卡车的质量和生产能力,Silverado的所有版本都将在1月份可在经销商处购买,而销售数据将会反映实力。

在新的拉姆品牌中,将大型皮卡从运输车型转换为豪华轿车的替代品是最明显的。菲亚特克莱斯勒设计师在新的拉姆1500车型中添加了新的的功能,包括一个12英寸的触摸屏,预计客户将会为此买单。北美拉姆品牌负责人Jim Morrison说,“这些功能都是客户所期待的东西,想象并成为现实真是太棒了。”另外,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告诉路透社,凭借新的拉姆品牌卡车和额外的生产能力,该品牌应成为该细分市场的第二大销售商。

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周四公布的数据表明他们之间的争夺十分激烈,卡车销售冠军也会发生变化。福特声称其F系列是市场领导者,2018年销售了90.933万辆卡车,较2017年增长了1.4%。但整个雪佛兰和GMC品牌,包括雪佛兰科罗拉多等小型中型卡车,通用汽车在2018年销售了更多的皮卡,销量为97.3469万辆,较2017年增长了2.6%。福特将于本月开始销售其中型Ranger皮卡,将于另外两家汽车制造商展开更激烈的竞争。

总体而言,这三家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第四季度总共销售了62.0206万辆皮卡,福特占总数的37.1%,通用占36.8%,菲亚特克莱斯勒占26%。在2017年第四季度,这三家汽车制造商在第四季度销售了59.4691万辆皮卡,福特占总数的40%,通用汽车占38.8%,FCA占21.2%。如此看来,菲亚特克莱斯勒是这三家汽车制造商中唯一一个第四季度皮卡销量在增加的公司,其它两家都略微下滑。

相关深度报告 REPORTS

底特律汽车三巨头皮卡销售大战,福特与通用将争夺冠军宝座

2019-2024年中国皮卡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本报告将帮助皮卡企业、学术科研单位、投资企业准确了解皮卡行业最新发展动向,及早发现皮卡行业市场的空白点,机会点,增长点和盈利点……,前瞻性地把握皮卡行业未被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