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三农 细作中小 服务城乡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19-01-03 11:09

2019年1月3日,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农商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今年首家IPO上市企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军先生和到场嘉宾共同敲响上市锣,公司股票简称为“紫金银行”,股票代码为“601860”,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

紫金农商银行成立于2011年3月28日,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目前共有133家分支机构,已成为南京地区服务网络最广的本土法人金融机构。其中总行营业部1家、分行3家、一级支行7家、科技支行1家、二级支行119家,县域支行2家。同时,紫金农商银行还参股了江苏高淳农村商业银行、江苏溧水农村商业银行和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作为国内首家IPO上市的省会城市农商行,紫金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服务城乡”的市场定位,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深耕南京本土,服务城乡居民,充分发挥点多面广、高效灵活的体制机制优势,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综合效益逐年攀升,品牌效应持续提升,区域影响力显著增强。

紫金农商银行资料显示,紫金农商银行主体信用评级AA+,入围中银协100强榜单,位居中银协“陀螺”评价体系全国农商行第11位;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强银行榜单排名第575名;荣膺“全国文明单位”,蝉联省市两级文明单位,符合银监会“标杆银行”标准。

紫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军先生表示,本次首发上市将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通过借力资本市场,为公司开辟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必将进一步提高紫金农商银行的发展潜力,提升行业影响力,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

未来,紫金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市场定位,重点支持特色农业、品牌农业、生态农业、创汇农业以及中小企业的发展,积极发挥农村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在战略转型上坚持支农支小使命,在普惠金融工作中践行社会责任,在支持地方过程中提升服务水平,在创新发展中提升品牌价值,保持快速、高效、稳健的发展,全力打造最理解客户、最佳体验、最值得信赖的一流上市银行。

【以上内容转自“时代周报”,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时代周报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