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战感冒,优卡丹启动小阿嚏大作战,全国儿童感冒防治科普行动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9-01-27 14:12

近日,根据国家流感中心最新监测报告显示,我国大多数省份已经进入2018-2019冬春季流感流行季节,且病毒活动水平呈继续上升趋势。仅2018年12月24日-12月30日一周时间,全国报告流感样病例暴发疫情就增加238起。儿童免疫力较低,且鼻腔粘膜更容易被病毒侵蚀,儿童患感冒几率大,家长需谨慎对待。

迎战感冒,优卡丹启动小阿嚏大作战,全国儿童感冒防治科普行动

为帮助家长解决儿童感冒的困扰, 优卡丹在2019年1月启动了全国儿童感冒防治科普行动。此次科普行动整合线上线下多方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对儿童感冒进行多方位的专业知识细致普及和解读,通过生动形象的动画视频和漫画长图文,围绕儿童感冒病理、常见误区、预防及护理注意、如何合理用药等知识为广大家长带去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儿感防治科普课”,以期帮助家长们走出儿童感冒防治误区。

迎战感冒,优卡丹启动小阿嚏大作战,全国儿童感冒防治科普行动

由于儿童感冒类型的繁琐、儿童感冒成因的复杂性和儿童感冒误区的普遍性等原因,优卡丹品牌还推出了小程序“小优在线问诊”和“药Q大作战”。“小优在线问诊”是专门针对儿童感冒问题打造的一款在线诊疗工具,具有方便快捷的特点,能帮助家长快速分辨孩子感冒情况,解决孩子感冒困扰。“药Q大作战”小程序以趣味性的知识问答方式,帮助父母进一步了解儿童感冒常识、避开用药误区、防治儿童感冒。

迎战感冒,优卡丹启动小阿嚏大作战,全国儿童感冒防治科普行动

据了解,今起至2019年春季期间,优卡丹将通过合作药店资源,利用落地门店与消费者进行近距离互动,活动包含向广大家庭免费发放儿童口罩和手套,宣传儿童感冒防治知识等内容,以此让更多家长学会关于儿童感冒的正确应对办法。

迎战感冒,优卡丹启动小阿嚏大作战,全国儿童感冒防治科普行动

谈及为何考虑举办本次公益科普行动时,优卡丹项目负责人介绍“作为专业的儿童感冒药品牌,优卡丹一直致力于关爱儿童、陪伴儿童健康成长,这是优卡丹的核心品牌理念。专注儿童感冒18年的优卡丹,广告语‘家有儿女,常备优卡丹’广为流传。践行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立命之本,尤其优卡丹立身于更具特殊性的医药行业,护航孩子健康成长更是优卡丹不二之责。另外,近年来流感爆发有逐年增多现象,据我们调研了解,大多数父母对孩子感冒知识的认知并不足够,在这样的情况下,优卡丹去帮助更多家庭了解正确处理孩子感冒的知识更有必要”。

【以上内容转自“云掌财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云掌财经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