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人买iPhone:要么最便宜要么最好 苹果靠内存精确收割消费者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6 18:14

 

美国人买iPhone:要么最便宜要么最好 苹果靠内存精确收割消费者

经过了手机圈风起云涌的2018年,因为之前的各类小道消息吸足了眼球,苹果的年度销量备受关注。虽然去年末,苹果宣布不再公布自己产品销量,但自然会有数据机构填补空缺。今天,数据机构CIRP公布了他们对美国iPhone购买者的调查结果。

根据CIRP的数据,在新系列中,美国人最喜欢的是廉价的iPhone XR,占了受访人群中高达39%的销量。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XR是在晚1个月上市的情况下取得这一成绩的。iPhone XS/XS Max是在2018年9月21日上市,而iPhone XR在2018年10月26日上市。

高端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系列销量相对惨淡,加起来只占受访人去中的26%,其中,前后者销量之比约为2:1。

提到2者对比,售价是一个绕不过的话题,iPhone XR相比于iPhone XS和XS Max,阉割了硬件,选材更廉价,只保留了最新的A12芯片,凭借这种精准的刀法,前者的售价也比后者便宜了至少300美元。

美媒分析,这种情况意味着,总体来看,价格仍然是美国消费者选购手机的重要因素,如果不差钱的话,人们愿意花钱上大屏幕。此外,存储大小也是美国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美国人似乎特别乐意加钱上内存。怪不得在国内厂商加32G内存只能加价200-300元时,苹果就能直接加价100美元。

 

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