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拿下五角大楼17.6亿美元合同 近三年多次签署亿元级别订单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3 17:22

1月11日,五角大楼表示,微软已获得其17.6亿美元的五年期合同,为国防部、海岸警卫队和情报部门提供企业服务。截止目前,外界还无法获知合同中微软所提供的服务细则。

微软拿下五角大楼17.6亿美元合同 近三年多次签署亿元级别订单

JEDI为五角大楼的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云计算解决方案合同,是美国国防部于2018年7月正式开始招标的100亿美元云服务采购计划。

该合同要求一家企业帮助五角大楼在更广泛的范围内使用云计算,构建一个安全的信息环境,跨越国内战术的全球战术优势,并能迅速获得计算和存储能力,以应对作战挑战。

五角大楼负责收购的副部长埃伦·洛德曾表示,该项目是“国防部整体云环境中关键的第一步”。

据现有信息,JEDI的100亿美元合同必须授予单个云提供商,这显然与17.6亿美元的数目相去甚远。

不过近三年中,微软已经多次与美国国防部签署亿元级别的订单。至于JEDI的最终采购结果,预计今年4月就会公布最终结果。

相关深度报告 REPORTS

微软拿下五角大楼17.6亿美元合同 近三年多次签署亿元级别订单

2019-2024年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前景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报告主要分析了云计算产业背景以及所处阶段;国内外云计算产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云计算产业当前的市场环境;云计算产业的技术特点与产品发展方向;云计算产业链各环节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