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要发三款新iPhone!2019年或全面拥抱OLED 高配版搭载三颗摄像头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3 15:20

苹果要发三款新iPhone。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2019年秋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其中包括销量低迷的iPhone XR的后继型号,最高配置型号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中国经销商们已将多款iPhone降价,新型号能挽救苹果吗?

苹果要发三款新iPhone!2019年或全面拥抱OLED 高配版搭载三颗摄像头

据透露,LCD屏幕的iPhone将会继续推出,另外两款将配备OLED屏。高配的iPhone将搭载三颗摄像头,其余两款会用上双摄。

消息来源的描述显示,iPhone XR的后继机已经开发了数月,所以几乎很难去一下子把计划改过来了。至于配三镜头的那款iPhone,此前OnLeaks等媒体也曾爆料过电脑图。

消息称,虽然2019年型号的产品规划已经发展到主要功能无法轻易改变的地步,但尚未完成。他们表示,2020年模型的规划处于早期阶段,还有更多需要进行修订。

随着iPhone在全球的销售停滞不前,苹果围绕iPhone进行的创新,及其包括定价在内的一系列策略,将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近期,苹果对2018款iPhone进行了降价销售,但由于缺乏一些新功能,导致部分消费者还是没有升级的欲望。知情人士还称,苹果还在考虑削减2019年产品线的功能,以降低成本。

相关深度报告 REPORTS

苹果要发三款新iPhone!2019年或全面拥抱OLED 高配版搭载三颗摄像头

2019-2024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报告主要分析了智能手机行业的背景以及所处阶段;智能手机行业当前的市场环境与企业竞争力;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生产运营与发展现状;智能手机行业的市场需求特征;智能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