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已至!波音飞行汽车完成第一次试飞 空客不甘示弱CityAirbus将开启测试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4 15:43

 

未来已至!波音飞行汽车完成第一次试飞 空客不甘示弱CityAirbus将开启测试

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周三表示,其飞行汽车原型机首次试飞期间在空中短暂盘旋,这是波音试图彻底改变城市交通和包裹运送服务迈出的一小步,但意义重大。

波音公司正在与竞争对手空中客车公司和许多其他公司竞争,以率先推出能够垂直起飞和降落的小型自动飞行器。

随着自主技术的飞跃,以及对道路拥堵不满的推动下,这些投资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内改变航空航天业的面貌。

波音公司表示,这架30英尺长(9米)飞机,部分是直升机、部分是无人机和部分固定翼飞机,周二在波士顿马纳萨斯机场空中飞行不到一分钟后,从地面抬起几英尺并软着陆。

未来的飞行将测试向前飞行,翼载飞行。

波音公司子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兰福德(John Langford)在宣布测试飞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主技术——这就是革命的样子。”

波音公司在其营销资料中表示,“低压力”是机动性的主要障碍,包括整理出许多重要的安全和监管问题,以便将传统的道路交通与飞行汽车车队融合在一起。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随需应变的航空运输何时能广泛应用。波音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史蒂夫·诺德隆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集团“将开启城市空中交通市场的潜力”。波音公司的子公司NeXt正在开发自动驾驶飞机。

波音表示,公司正在与创业公司SparkCognition Inc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合作,开发一个三维高速公路的交通管理系统,以及定制监管框架允许自动驾驶车辆在建筑物周围安全行驶。

波音公司去年收购了位于马纳萨斯的Aurora Flight Sciences,以加快自主飞行器系列的开发。凭借Aurora,波音公司还与Uber 旗下UberAIR一起合作提供服务,该服务计划于2023年左右通过智能手机预定行程。

波音公司在按需提供空中交通工具领域中面临竞争。工业集团Textron旗下的Bell Helicopters也在研发一种类似的产品,可以在城市里运送乘客。两家公司都在与Uber合作,后者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个飞行汽车网络。

波音公司希望能实现50英里的飞行距离,其中两种飞行汽车可分别搭载两名乘客和四名乘客。今年晚些时候计划进行测试,包装运输版本可运载500磅(226.8千克)重物。

竞争对手空中客车公司表示,它已经进行过多次飞行试飞,其中包括Volocopter,测试无人驾驶出租车(类似于由18个转子驱动的小型直升机)以及可拉伸式豪华轿车概念AeroMobil,能变成固定翼飞机)。

空客还表示,其CityAirbus原型机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德国的直升机工厂进行飞行测试。初始航班将无人驾驶,最终可能满载乘客或三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具体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

Vertical Aerospace去年完成了飞行测试,计划在未来几年提供短途城市间飞行,配备一架可搭载多名乘客的无人驾驶飞机。

波音公司总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堡周三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运输人类的未来式移动出行——运输商品、运输货物——现在正在发生,未来五年将会加速,并且还会超越这一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