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调查:美国超级富豪不仅越来越年轻,人数也不断增加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4 15:36

 

调查:美国超级富豪不仅越来越年轻,人数也不断增加

富人越来越富裕,越来越年轻。

一项针对2500万美元以上美国投资者的调查显示,自2014年以来,他们的平均年龄下降了11年,降至47岁。这些非常富裕的美国人,自经济大衰退以来,他们不仅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还比不那么富有的百万富翁更年轻。那些至少拥有100万美元资产的人的平均年龄为62岁,这个数字多年来没有变化。

开展这项调查的Spectrem集团总裁George Walper Jr.表示,“大规模的财富转移”正在“刚刚开始”。虽然样本规模小,只有185名美国人,净资产超过2500万美元,但研究结果与其他针对最富有0.1%人群的经济研究结果一致。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家Emmanuel Saez和Gabriel Zucman在2016年的一篇论文中发现, 65岁以上的人拥有美国超过三分之一的财富,而这个数字的增长速度不及美国老年人在总人口中的比例。事实上,最富有的美国人群体“实际上正在变得更年轻”。

这些新资金来自哪里?新一代的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可能归功于白手起家和继承遗产。 Saez和Zucman写道:“与上世纪60年代相比,可能有更多的马克•扎克伯格处于财富分配的顶端,但巴黎希尔顿酒店也更多了。”

据Spectrem去年估计,美国约有17.2万户家庭的净资产至少为2,500万美元。这一数字高于2008年的8.4万。

在Spectrem的调查中,38岁以下的投资者中,约90%的人将他们的成功归因于“继承遗产”和“家族关系”。但同样比例的受访者也表示,“努力工作”和“经营自己的企业”起到了一定作用。约70%最富有的投资者表示,他们仍在工作。

考虑到硅谷最近的繁荣,超级富豪年轻人的崛起并不令人意外。

科技和更容易筹集到的风险资本,造就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新亿万富翁和千万富翁。首次公开募股(IPO)或一轮巨额融资可以在一夜之间造就亿万富翁,而他们的前辈往往是通过数十年打拼才能积累下来财富。

随处可见的电子烟Juul的创造者Adam Bowen和James Monsees分别40岁出头和30岁出头。去年5月,斯坦福大学的拜朱•巴特(Baiju Bhatt)和弗拉德•特涅夫(Vlad Tenev)分别在33岁和31岁时成为亿万富翁,他们创办了面向千禧一代的金融服务公司Robinhood Markets Inc.。而在9月份,三位40多岁、专注于大麻的私人股本投资者在押注一家加拿大大麻公司股价飙升后,成为了亿万富翁。

即使更多年轻人进入前0.1%,他们的大多数千禧一代和X世代同辈人都在苦苦挣扎。据美联储2018年7月发布的《消费者金融调查》,从2007年到2016年,75岁及以上的美国人是净资产中值唯一上升的年龄段。年龄在35岁到54岁之间的美国人,他们的财富主要集中在房地产上,在这段时间里,他们的财富缩水了41%以上。

与此同时,最富有的美国人正在使用复杂的遗产规划,巧妙地将财富转移给子女、孙辈等。 Spectrem发现,资产在2500万美元以上的投资者中,有91%的人将资产存放在信托基金中,一半的人设立了三个或更多的信托基金。

慈善事业越来越少受到关注。 虽然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中有近200人签署了捐赠承诺,但Spectrem调查显示,至少到目前为止,典型的富人更不慷慨。在年收入至少2500万美元的受访者中,只有15%的人每年捐出10万美元或更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