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加价!南航推出自动抢票 扣款出票一个APP搞定安全系数高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4 10:34

今年春运,南航在其手机App上推出“抢票”功能,帮助旅客方便、快捷购买回家机票。

乘客登陆南航手机APP查询航班时,若显示机票售罄,可戳“去抢票”或“抢经济舱”按钮下单。当有空余座位出现,抢票功能就自动扣款出票,抢票成功后还会发送短信通知旅客。同一趟航班每个人只能购买一张车票,抢到票后自动付款,不占用资金。旅客可随时通过APP查看抢票订单状态,如果抢票成功前行程有变,还可以随时取消抢票。

不加价!南航推出自动抢票 扣款出票一个APP搞定安全系数高

该功能目前仅在南航APP开放,需本人身份认证后才能进行,安全系数高。

对比第三方抢票软件的加价抢票,南航抢票功能无任何附加手续费用,按抢票时间顺序出票,全程透明。这个无任何“加价购票”费用的新功能,帮助更多旅客实现春节与家人团聚和外出旅行的心愿。

有了这项功能,乘客再不用像以前那样守着电脑、拿着手机进行刷新抢票。当然了,对于南航的上座率也是一项十分有用的措施。

出了自动抢票外,南航近期还推出了电子登机牌、无陪儿童等服务。

春运航班上,南航推出了新研发的“南航大碗粥”以及韩式酱烧牛肉、番茄牛腩拼肉片饭、水煮肉片等特色餐食。从除夕到年初二,南航还将为旅客提供具有美好祝愿和年味的餐食。在经济舱配备油饺、笑口枣、麻团、金币巧克力等带有年味的小食品。广州出发航班明珠经济舱中配送具有岭南风味的腊味饭。头等舱和公务舱餐食将配送水饺,并推出具有岭南特色的“大盆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