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祸得福!刺猬因压力大秃顶巨丑 现在每天好吃好喝还有专人“马杀鸡”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4 10:34

近日,英国动保人员救治了一只秃顶刺猬,据称,这只刺猬是因为压力过大而秃顶。动保人员现在每天给它做做“马杀鸡”,每周给它洗一次澡,希望能缓和它的压力。

因祸得福!刺猬因压力大秃顶巨丑 现在每天好吃好喝还有专人“马杀鸡”

据BBC报道,这只绰号“熊”的刺猬是在什罗普郡特尔福德马德利的一个花园里被发现的。如果没有人告诉你,你绝对不会相信这是一只刺猬。它的身上一个刺都没有,皮肤光秃秃一片,尖头尖脑的,看起来更像一只无毛老鼠。

Cuan野生动物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称,它长期遭受“可怕的”耳螨感染,承受着巨大压力,从而可能导致其脊柱脱落。它可能需要在救治机构接受几个月的治疗后,才能被放归野外。

根据救治机构工作人员的说法,“熊”挺住了,它最近胃口不错,体重也没有再下跌,这是在恢复道路迈出的一大步。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小刺猬将每天享受专业人员的减压按摩,每周洗一次澡,在保护皮肤的同时,试着让它的脊椎重新生长。

外界对这只可怜的小刺猬颇为关心。当救治中心在社交平台分享它的照片后,已经收到了不少好心人的捐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