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宽带网速地图”出炉!伦敦金融城网速竟比山间乡村还差?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3 15:56

 

英国“宽带网速地图”出炉!伦敦金融城网速竟比山间乡村还差?

近日,英国互联网的“宽带速度地图”公布。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一些繁忙城镇的宽带速度并不比一些最偏远的地区好多少。

众所周知,在从苏格兰高地到威尔士山谷和英格兰西南部大部分地区的农村地区使用宽带是一件非常繁琐的事情。

然而,根据消费者群体“Which?”的速度测试结果表明,在伦敦、顿布里奇威尔斯和坎特伯雷的部分地区,上网、查收电子邮件、观看电影和听音乐也几乎同样困难。

政府的目标是英国所有家庭和企业的最低宽带连接速度为10Mb / s (Mbps)。

然而,研究发现,大约有15个地方当局地区甚至无法满足这种非常有限的服务水平。

令人惊讶的是,这包括英国的金融中心伦敦金融城(London City),而议会所在地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负责确保英国处于宽带技术前沿的议员们的网速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可能是因为宽带网络太拥挤了,根本无法应付通过电缆发送的大量流量。

在英国电信(BT)、天空广播(Sky)、维珍(Virgin)和TalkTalk等主要运营商不断提高宽带收费、遏制通胀的背景下,这项研究的结果将尤其令人难堪。

英国“宽带网速地图”出炉!伦敦金融城网速竟比山间乡村还差?

与此同时,英国的宽带速度通常比许多明显较贫穷的国家慢得多,因为大部分的通信都是通过老化的铜线电话系统进行的。

这意味着人们离电话交换机越远,服务速度就越慢。

英国“宽带网速地图”出炉!伦敦金融城网速竟比山间乡村还差?

在奥克尼群岛,网速最低的是3Mbps,湖区的Allerdale是5.7 Mbps,设得兰群岛是6.7Mbps, Argyll和Bute是7Mbps,马里是7.1Mbps,威尔士的Ceredigion是7.5 Mbps。

“Which?”团体表示:“这些地区的宽带用户可能会发现,由于互联网速度缓慢,他们很难进行网上银行业务,也很难使用Netflix或BBC iPlayer等流媒体服务。”

英国“宽带网速地图”出炉!伦敦金融城网速竟比山间乡村还差?

低于政府10Mbps速度目标的地区包括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其速度为9.9Mbps,与德文郡(Devon)的许多地区处于同一级别,落后于卡马森郡(Carmarthenshire)和阿伯丁郡(Aberdeenshire)的部分乡村地区。

英国首都威斯敏斯特和陶尔哈姆莱茨的网速仅为10.1Mbps,与马尔文山(Malvern Hills)村舍的网速差不多,因此得分也没那么高。

其他在使用宽带时遭受缓冲和错误困扰的人口密集地区包括:网速为11.4Mbps的Stroud、网速为11.4Mbps的Tunbridge Wells、网速为11.5Mbps的东北德比郡,以及拥有两所大学的大教堂城市坎特伯雷。

英国“宽带网速地图”出炉!伦敦金融城网速竟比山间乡村还差?

这项研究使用了“Which?”团体自己的宽带速度测速器,它展示了人们在宽带连接问题上是如何碰运气的。

研究人员发现,速度最快的地方政府区域是伦敦的通勤区布罗克斯伯恩,平均速度为32.5Mbps,属于超高速。

这就意味着,在坎特伯雷下载一部电影要比在布罗克斯伯恩多花三倍的时间。

其他受益于高速互联网的城市地区包括:克劳莱(网速32.3Mbps)、苏格兰西邓巴顿郡(West Dunbartonshire)、沃特福德(Watford)、拉什莫尔(Rushmore)、诺丁汉(Nottingham)和剑桥(Cambridge)。

伦敦速度最快的宽带出现在哈罗区,为26Mbps,其次是巴金和达格南,为257mbps,格林威治为23.6Mbps。

“Which?”的亚历克斯·尼尔(Alex Neill)表示:“良好的宽带连接是许多重要日常工作的基本要求,因此,全国数百万人仍在为获得所需网速而苦苦挣扎,这是不可接受的。”

“政府和监管机构现在必须推进计划,为每个家庭提供最低10mb的连接速度,并确保没有人因为居住在哪里而处于劣势。”

2018年11月,测速机构speedtest通过分析云测系统海量测速数据,公布了中国全国的宽带网速排名。其中平均固网下载网速上中国移动最快,平均上传网速中排名最高的是电信。

从这份统计数据中可以看到,中国移动下载网速最快的是西藏,达到了8.84 MB/s(70.73Mbps),而宁夏、广西、河南和重庆网速都在60Mbps(7.5MB/s)以上,而北京的下载网速为37.7Mbps(4.75MB/s)。

中国联通方面,固网下载速度上最快的是天津、甘肃和河南,分别是82.37Mbps(10.3 MB/s)、81.77Mbps(10.2 MB/s)和77.94Mbps(9.74 MB/s),西藏最慢只有34.49Mbps(4.31MB/s)。

目前,全球固定宽带下载平均速率是46.4Mbps(5.8 MB/s),我们不少城市的固网宽带已经是超出这个水平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