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OS 12.1.3今晨发布 此前续航和信号问题频遭果粉吐槽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3 15:47

1月23日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iOS 12.1.3正式版,具体版本号为16C6101,这距离首个beta版更新仅过去了一周。

苹果iOS 12.1.3今晨发布 此前续航和信号问题频遭果粉吐槽

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iPhone和iPad Pro(2018)的部分问题,并增强了一系列新功能与实用性:

1、修复了使用双SIM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络连接性的问题;

2、解决了照片经共享表单发送后可能出现条纹的问题;

3、修复了iPad Pro(2018)使用外部音频输入设备时,可能导致音频失真的问题;

4、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CarPlay车载系统与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断开连接的问题;

5、修复了信息的详细信息视图下,可能影响照片滚动查看的问题;

6、修复了HomePod的Bug:修复了可能导致HomePod重新启动的问题;修复了可能导致Siri停止收取指令的问题。

在上一个iOS12.1.3 beta4测试版中,苹果就开始针对不少果粉抱怨的iOS12续航和信号差的问题进行优化,可以看出最新的iOS12.1.3正式版在续航和手机信号方面也同样得到优化提升。

也有果粉表示,iOS12.1.3续航是提升了一些,但流畅度似乎又有所下降。

iOS 12兼容设备从iPhone 5s到iPhone XS,以及iPod touch第六代和一些列iPad。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