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新加坡被催缴353万元物流欠款 供应商吐槽电话永远打不通

财经 前瞻网 2019-01-01 18:47

 

ofo新加坡被催缴353万元物流欠款 供应商吐槽电话永远打不通

据新加坡媒体TODAY了解到,至少有两家公司致函陷入困境的共享单车公司Ofo,要求追回欠下的物流服务款项。

新加坡的两家供应商至少在三个月内提供了服务却没有获得相应款项,未支付的款项总额超过70万新元(约353万元人民币)。

TODAY了解到,Ofo新加坡办事处的员工还欠下了数千新元的未付交通费和积累超过六个月的电话费。

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初创公司正在与现金流问题作斗争,并与国内愤怒的用户打交道,他们要求退还押金。

该公司新加坡办事处的前任和现任员工以及供应商表示,这里的麻烦也在酝酿中。

物流公司SB Express于今年5月至11月向Ofo提供超过10辆货车运输自行车,上周四(12月27日)确认Ofo欠该公司50万新元至60万新元未付发票。

SB Express还在寻求支付至少4万新元,用于支付今年4月为Winning Logistics提供的服务。Winning Logistics是Ofo北京办事处直接聘用的一家全球物流公司,该公司将新加坡业务外包给SB Express。

SB Express总经理Sebastian Lee告诉TODAY,他一直在向Ofo讨账,但无济于事。该公司的律师本月向Ofo发函。

“给他们发邮件,没有回复。给他们打电话,永远不……他们总是拖着。” Sebastian Lee说。

Sebastian Lee说,他在11月与Ofo 新加坡的代理总经理Jack Zhou进行了交谈,后者说他正在等待北京方面的指示。

另一家已投入运营超过30年的当地物流公司也威胁要对Ofo采取法律行动。

Emma Chou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