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望渺茫!ofo退押金人数破1000万 半年前被曝负债近65亿押金占一半

财经 前瞻网 2018-12-19 19:40

 

希望渺茫!ofo退押金人数破1000万 半年前被曝负债近65亿押金占一半

ofo退押金人数。周二早上,将近2000人聚集在共享单车初创公司ofo北京总部外,他们急切地想知道是否以及何时才能退押金。

ofo周一晚些时候表示,由于索赔数量越来越多,退款申请将按照收到的订单顺序处理。该公司希望人们能够耐心等待。

去年11月,ofo宣称拥有2亿用户,这意味着押金可能高达200亿元人民币(29亿美元)。

周二上午9:30,一大批用户挤在ofo北京总部外,仍然对其的保证持怀疑态度。

一位50岁的北京用户说,她已经申请退还押金约两个月了,但一直没有退成功。在排队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后,再次未能收回押金,因为ofo表示她的账户存在欠费。

她说,“我与公司员工都说不上一句话,”并补充道,Ofo的场景已经失控,员工和用户之间甚至爆发了激烈的争执。

截至12月18日晚上,ofo应用程序的退款系统显示有超过1000万用户在等待退款,若按99元押金来算,至少为10亿元人民币。如果按照199元计算,要退的押金总额高达近20亿元。

据媒体报道,ofo已经全面收缩海外战线,多个内地城市运维几乎处于停滞状态,西安、昆明等地办公室也被曝人去楼空。

今年10月,界面新闻报道称,收到一份约半年前ofo的负债表,据材料显示,彼时ofo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