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局之战!复联4预告片首发 钢铁侠迷失太空蚁人携量子隧道登场

财经 前瞻网 2018-12-09 17:28

 

终局之战!复联4预告片首发 钢铁侠迷失太空蚁人携量子隧道登场

复联4预告片。12月7日正值DC逆袭之作《海王》上映之际,漫威公布了《复仇者联盟4》的首支预告片,电影副标题定为“终局之战”(End game)。

在整个社交网络洋溢着“海王真好看”,“海王特效堪比阿凡达”,“温子仁厉害了”等欢乐气氛时,漫威发布了复联4第一支预告片,时长2分27秒,让人不由得怀疑是不是在暗示,为DC叫好的适可而止吧,看我祭出大招!

犹记得看完复联3后,网上一片哀嚎,灭霸响指一打,宇宙一半的生灵就此灰飞烟灭,超级英雄也无力对抗,损失惨重。在这支预告片中,首先出场的是钢铁侠,独自飘荡在太空,水、食物消耗完,氧气也将耗尽,留下一段给小辣椒的“遗言”。看着骄傲的钢铁侠身穿的不是帅气战衣,而是黑色背心,一脸颓丧地坐在地上,似乎是慢慢等死,不由得辛酸落泪。

镜头再一转,出现了剃掉胡子的美队和寡姐。美队罕见地流泪了,想是为上一战的惨败和失去的战友伤心,寡姐似乎在向谁解释灭霸的所作所为。绿巨人班纳博士看着消失的超级英雄头像,捂脸叹气,深感自己的无能为力。雷神坐在地上沉默不语,还没有走出失去弟弟洛基的悲痛。值得一提的是,洛基在灭霸打响指之前就死了,很有可能雷神永远失去了弟弟。

镜头一闪而过的还有星云,鹰眼出现在了日本街头,不再用箭,转而用刀。由此看来,杰瑞米·雷纳扮演的不再是“鹰眼”,而是新角色“浪人”(Ronin)。最后让人惊喜的是,蚁人出现了,带着那辆有量子隧道的面包车,应该会是一个重要道具。

预告片里还出现了灭霸的战衣,对应漫画中有他望着夕阳的一幕,将铠甲脱下来当稻草人用的情节。最后,队长和寡姐再次出现在昆式战机上。美队穿着的是《美国队长2》时的战衣,手里拿着的还是贴有佩姬照片的怀表,两人的对话表示将孤注一掷执行某个计划。

《复联4》原定于5月3日上映,现北美已提档至4月26日,但国内因还未定档,所以采用的是国际版预告片,仍写着五月上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