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久力环境任命林俊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0 12:11

挖贝网 12月19日消息,近日久力环境(87281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林俊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相同,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林俊不持有久力环境股份,原财务负责人聂载陵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总经理提名,拟聘请林俊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久力环境表示本次任命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久力环境专注于环保领域,具备数量较多的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及环保技术专业人才,拥有废水处理技术、废气治理技术、河道治理技术和除盐水技术等核心技术,服务过万余家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成熟的业务渠道。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638.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37.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8.05%。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8/1545124331_708690.pdf

挖贝网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