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叫好又叫座!2018电影票房破600亿 《红海》、《药神》不出意料上榜

财经 前瞻网 2018-12-30 16:58

 

叫好又叫座!2018电影票房破600亿 《红海》、《药神》不出意料上榜

2018年即将结束,这一年来有不少好电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9日,猫眼专业版发布消息,截至17时05分02秒,2018年度全国电影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600亿元大关。其中《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和《我不是药神》贡献分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分别贡献了6.1%、5.7%和5.2%的票房。

余下的4-9名分别是:《西虹市首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捉妖记2》、《毒液:致命守护者》、《海王》和《侏罗纪世界2》。

中国电影票房APP数据显示,截至29日17时21分46秒,2018年全国电影总票房已达598.52亿元,距离600亿大关仅“一步之遥”。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据显示,2017年度票房为559.11亿元,较2016年同比增长13.45%。如果按2018年票房最终为600亿元计算,则今年较去年的同比增长幅度为7.31%。

其中《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均为暑期档电影,根据国家电影局提供的数据,2018年暑期档从6月1日到8月31日,一共有137部电影上映,全国电影总票房为173.99亿元,相比去年的163亿元增长6.74%。

而票房“冠亚军”《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为春季档影片。

25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文化体制改革中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规定》和《进一步支持文化企业发展的规定》。根据《支持规定》,通过公司制改建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的文化企业,符合条件的可申请上市。鼓励符合条件的文化企业进入中小企业板、创业板、新三板、科创板等融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