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美国医疗保健支出达3.5万亿美元,增速跌至2013年以来最低水平

财经 前瞻网 2018-12-07 20:27

 

2017年美国医疗保健支出达3.5万亿美元,增速跌至2013年以来最低水平

去年,美国人在医疗保健方面的支出为3.5万亿美元,相当于每人花费了10739美元,但医疗保健支出的增长速度放缓至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美国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 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CMS)周四公布的新数据并表示,2017年美国医疗保健支出增长率为3.9%,在2016年增长4.8%和2015年增长5.8%之后明显放缓,与 2008年至2013年间(奥巴马任期内)3.9%的年均增长率持平。

CMS在同一时期医疗服务覆盖范围扩大和处方药支出暂停高增长之前就预测医疗保健方面的支出将以历史低位增,2017年医疗保健支出增长将恢复到较低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自2013年以来,美国医疗保健支出占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首次稳定。2017年美国卫生保健支出占GDP的17.9%,这与上一年的数据持平,这一比例自2013年以来都没有上升。

2017年,配药数量的增长下降,医药企业向低成本仿制药转变,高成本治疗进展缓慢,特别是那些治疗丙型肝炎的药物,导致处方药支出增长放缓。另外,CMS在今年早些时候预计2018年医疗保健支出将增长5.3%,这反映出医疗产品和服务价格上涨以及医疗补助成本上升,预计未来十年将继续呈上升趋势。

2017年美国医疗保健支出增长连续第二年放缓的主要原因是医院护理,医生和临床服务以及零售处方药的支出增长放缓。零售处方药的支出最低,2017年达到3334亿美元,仅增长0.4%。唯一的例外是美国政府对穷人的医疗补助计划的支出则保持相对平稳,这是一项针对老年人和残疾人并由美国政府运营的健康保险计划。然而,2017年私人医疗保险总支出最高,增长4.2%至1.2万亿美元。

新的数据发布之际,美国卫生保健组织正在向联邦卫生官员施加压力,要求他们改变提供护理的方式,其中包括促进卫生保健提供者之间的更多合作以努力降低药价并提高整体水平。

特朗普政府目前有几项提案可以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更低的自付费用,其中包括对医疗保险法案的D部分和B部分进行更改。

2013年,拥有健康保险的人数大幅增加,这与许多州的医疗补助计划资格扩大相吻合,这是《平价医疗法案》的一部分。医疗补助计划扩张使得2013—2014奶奶这两年的医疗保健支出增加,而到2015年,医疗保健支出开始放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